close

親們 : 我現在是51.5公斤  成績不是很理想  但還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剛開始的時候 , 比較可以控制得住  可是時間久了  就會想吃這個想吃那個

總的來說  我以水煮食物為主  偶爾也會吃一些煎炒的東西  解解饞

每一天盡量讓  消耗的熱量 大於 攝取的熱量

早餐 : 兩 三塊雞肉(或魚骨 或魚肉 或豬肉等高蛋白質食物)+一大把的青菜

           (或各種菇類 或玉米 或山藥等等)煮成湯當早餐

           吃完早餐後  我就開始掃地 洗衣服 洗碗等家事

           吃飽+做家事  很快就有要上大號的感覺  所以我每天幾乎都有排毒

           注意 : 吃一般的早餐  大號比較困難  我個人是這樣

午餐 與 晚餐  我比較隨便  家裡有甚麼  我就吃甚麼

但總的來說  量都控制在一碗(一般家裡盛飯的碗)的範圍

偶爾也會吃幾顆牛札糖解饞

我沒有做甚麼特別的運動  每天就是做家事 帶小孩 偶爾做一些側壓腿運動

塑身衣  星期一~到星期五白天 我幾乎都穿著

晚上洗完澡  有時間我就幫手臂 肚子 大腿抹"burner"倍熱超纖體乳

為了防止減肥把不減的地方減掉  有時間我就會給胸部按摩乳腺 嘿嘿 小秘密

每天盡量晚上十點前睡  睡前我會喝一瓶"burner"倍熱夜纖飲  幫助睡眠

早上六點我就起床  給小女兒餵牛奶  大女兒準備早餐

大體就這樣  我會繼續努力的  親們 給我加油

th

 

arrow
arrow

    廚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