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們經過一個"好吃懶動""可怕"冬眠體重呈直線上升~~嗚嗚

今天天氣回暖了退去厚重的外套不得不面對腰間多出來的一圈"游泳圈"像懷孕四個月一樣的小腹粗壯的蘿蔔腿……本來就不高再加上現在的橫向發展整個身形就更加的慘不仁賭了

 

為了健康為了美麗為了自信為了婚姻和諧我決定勇敢地踏上瘦身減肥大作戰的道路

 

親們我不僅要美麗還要健康所以減肥大作戰急不來要有計畫的一步一步慢慢實現因為囊中羞澀沒辦法去參加高昂貴的減肥專案所以只能個人diy減肥法

 

減肥大致方向就是每天攝取的熱量消耗的熱量

 

減肥不等於不吃三餐還是要正常當然不能像往常那樣吃那麼多要健康飲食就要均衡攝取但在上就要著重把關

 

由於長期的暴飲暴食胃已經被撐大了所以第一步我要趕緊去買一件透氣經濟又好穿的塑身衣塑腹減少飢餓感

 

第二步就是每天作息正常早睡早起時時做簡單的收腹擴胸深呼吸有氧運動既可以緊實腹肌又可促進血液循環

 

針對大象腿我打算去市面上找一些燃脂的按摩霜搭配熱乎按摩及一些側壓腿等運動來改善

 

我不打算做一些劇烈運動來燃脂劇烈運動過後飢餓感比較強烈不容易控制食量我會選擇一些平和的運動如健步走深呼吸肢體伸展操爬樓梯做家事等等

 

親們:不多說了,我要去實施我的減肥瘦身大作戰了。一個月後再跟親們分享我的成果及心得。喔,忘了告訴親們,我現在是54公斤,哈哈

1

 

緊實無贅肉,完美比例  我的目標   親們,給我加油

arrow
arrow

    廚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