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廚具.jpg

昨天小公主第一次校外教學,她既興奮又有一些難過.

難過的是學校遊覽車坐不下,我沒辦法陪她去.

早上,送寶貝到校門口集合她哭著跟我說:"媽媽,你坐捷運去找我好嗎?"

寶貝這次校外教學是去~"台北捷運救生營"和"十三行博物館"

由於時間比較緊,我直接趕赴寶貝的下午行程~"十三行博物館"

坐捷運到淡水站,出站右轉大概步行10分鐘就到渡船口

一路的景色很美,微風徐徐,視野開闊,還可以看到白鷺鷥在海面飛翔

周末與朋友或家人到這裡走走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還可以去逛逛旁邊的"淡水老街"

主要是跟大家分享我發現淡水渡船口的景色很美親約.gif

下面言歸正傳

永和成功路"楊公館"L型歐化廚具

人造石檯面  簡約時尚

木紋質感的水晶門板  充滿了鄉村風格

白色層板架簡單俐落

喜特麗牌雙口檯面爐 JT-2102(歐式檯面設計,一體成形超高硬度琺瑯面板)

喜特麗牌隱藏式排油煙機JT-1890

喜特麗牌懸掛式烘碗機JT-3618Q(臭氧殺菌,消除異味)

阿源廚具2D平面圖.jpg

美線.gif

吊櫃.jpg

美線.gif

層板.jpg

(未設定內容)

arrow
arrow

    廚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