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石廚具

廚具是廚房的心臟~~炊煙裊裊升起~~~

有一個她(他)精心烹飪了一桌佳餚 ,坐在暖暖的燈光下等者妳.....

"這個不行 , 要從新做" "下雨, 你也要給我準時送到" "你甚麼態度"......

不管在外有多辛苦 , 壓力有多大,

只要想到她(他)滿心歡喜地坐在熱氣騰騰的餐桌前 , 等待我讚美的雙眼...

我的心就暖暖的~~軟軟的~~滿滿的!!!

再大的風雨 , 我都有勇氣去面!!!

因為前行的道路, 我不是孤單一人, 她(他)一直都在......

蝴蝶飛

3d圖

蝴蝶飛

嵌入式瓦斯爐  蝴蝶飛    

 

arrow
arrow

    廚具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